商务合作:010-64866850
广告服务
  第一工程机械网及《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今日工程机械》杂志、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业委员会、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机械维修分会的网络平台,依托庞大的用户资料,专业化的栏目、功能设置,使用户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内联系上您。

受众范围广
  第一工程机械网的内容涵盖了工程机械产业的制造、流通、使用及再流通等各环节,工程机械行业内的每个人都可以找到与自己相关的内容。与此同时,第一工程机械的网专业的推广团队,让整个工程机械行业迅速了解第一工程机械网,浏览第一工程机械网。


投放精准、效率高
  具有特色的二级频道,如:资讯、产品导购、二手设备、租赁、配件等,使用户能够在第一工程机械网上快速地查询到相关信息,也使得广告主的广告投放十分精准、效率更高。


多格式广告内容支持
  文字、flash、视频、图片等多种媒体广告内容格式,充分展示您要传达给网民的信息。


多类型广告展示方式
  旗帜广告、下拉屏、漂浮、楹联、触发、弹出、跟随等多类型广告展示方式,满足您对推广效果的要求。


多平台广告服务
  除第一工程机械网外,还有《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今日工程机械》杂志、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机械维修及再制造分会、中国工程机械年度年品TOP50等多个推广平台供您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