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010-64866850
会员服务
  第一工程机械网的会员服务会为两大类,分别适用于个人和企业会员的需求。

个人会员
  如果您是一名工程机械的从业者,可以轻轻松松地成为第一工程机械网的个人会员。只要上了第一工程机械网,关于工程机械的问题基本都可以解决。
  1. 提交采购订单。如果您计划购买一台挖掘机,第一工程机械网提供的性能对比功能能够为您提供科学的参考依据。如果这还不能满足您的要求,还是各品牌之间犹豫不决,那么您可以在第一工程网上填写一份我们的采购订单,过不了多久,就会有不同品牌的代理商为您制定出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使您足不出户就可以选定自己满意的产品。
  2. 经验交流。第一工程机械网的论坛拥有大批工程机械方面的专家,他们能够解决您工作中的的燃眉之急。而数量众多的网友会与您共同分享工作中方方面面的经验。
  3. 网上采购。如今,在日用品方面,网购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物,在工程机械领域同样能够实现。而第一工程机械庞大的企业会员资源,将使您在较短是时间内采购到您所中意的产品。

企业会员
  如果您注册成为企业会员,立即就可以享受到第一工程机械网结合工程机械行业特点而设置的专业化服务。
  1. 设立网上店铺。无论您是发布二手设备信息、租赁信息还是配件信息,较好的办法是能有个一个自己个性化的网上店铺,这就如同您设立的实体店,只有这样才能让购买者更为全面的了解您所经营的商品和服务。第一工程机械网的网上店铺可以实现您的这个愿望。
  2. 参与投标。您成为我们的企业会员后,您将能够浏览到设备采购者在网上提交的采购标书,这样您就可以参与到这个用户采购设备过程中,并且有机会实现真正的交易。
  3. 租赁调剂。市场上租赁的设备很多,如何让用户在第一时间找到您呢,第一工程机械推出的租赁地图服务,可以让用户对自己周围能够出租的设备一目了然,这其中自然也包括了您所出租的设备。
  4. 零件仓库。工程机械的多品牌、多型号导致了零配件的数量非常庞大,第一工程机械网推出的零件数据库,无论是通过网络还是手机,都可以让用户在较快的时间内找到他所需的配件,您也可以及时了解您的库存情况。